Saturday, July 31, 2010

找你

新的Playlist裡最後那一首歌,是十年前小妹在Leipzig唸書時去了紀念Bach逝世150週年的 "24 Hours Bach" 露天音樂會,Bobby McFerrin improvise Ave Maria 的一節。事隔十年,沒想到竟在You Tube偶然碰上這段"我也有份"的footage,喚醒了一些埋藏很久,很深的回憶。

那位久違了的他,那時一手撐著雨傘,另一隻手緊緊地抱著我,和我肩並肩的站在廣場中。我還很清楚地記得,因為離別在即,我緊靠著他,並叫自己牢牢地記低每一個細節... 那仲夏晚上獨有的氣味、悠揚的音樂、漫天的毛毛雨絲,還有我和他的那份濃濃的不捨,我都還記得。

今天回顧那片段,真的很想在片中的人群中找到你。

因為那是我曾經跟你遇上的證據。

1 comment:

老朽 said...

我都係呀... 有時, 真係好想找回當年的她她和她... 不為什麼, 只想向她(們)說: 「我仍很好, 也謝謝你當年的一切, 無你, 我不會長大; 無你, 我無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