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話咁快又四年

昨天是我和老公的結婚四週年紀念日呢。

原來快樂不知時日過是真的,一眨眼這麼就過了四年呢。現在雖然不會像以前拍拖時那麼時weet 時weet,痴痴纏纏,但那種安穩的甜蜜倒是令人覺得舒服篋意。

昨晚幸得老爸老媽拍心口相助,答應照顧小OO到他們家中過夜,我們兩個老夫老妻才有機會重拾拍拖時的情懷,非常難得。

有了小OO後,拍拖吃飯散步看電影這些二人世界的活動,逐漸變得遙不可及,但卻因為得來不易而更加珍惜。普通的一頓anniversary晚飯,更因為老公為我特別預備的貼心禮物而變得很甜。老實說,自己向來獨立,喜歡的東西我都習慣自己買,送禮物給我其實是一件頭痛的事。數月前在網上看到模仿Canon 70-200那枝小白製成的杯,一直嚷著很想要,但不知在那裡訂購,過了一段時間也就把它忘記了。Fast forward 到拆禮物時,一看到是這隻杯,真的被殺了一個措手不及,很感動很感動的,眼眶竟就濕了。老公還一直故作神秘,不肯跟我說這杯的來源,甚至多位友人威迫利誘他都不肯說,大概真的是不好找的吧! 我看到的不單是那份細心,還感到那種好man的,二話不說就把事情扛在肩上的氣概!

真的很感動呢!

謝謝你!!

1 comment:

老朽 said...

哈哈哈哈... 我都好想找到那杯子, 不過是 nikon 版的, 因為, 真係好死難搵o架... 有計的話, 叫你老公幫我買隻 nikon 24-70 丫, 唔使話我知點買, 幫我買就好了... 因為香港找到的大陸山寨版, 真係好唔掂...

話咁快又四年了,仲記得當時你嫂嫂都未有 bb, 我地都不知幾 free 咁來加拿大參加你們的婚禮... 真係好快, 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