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小OO的水之初體驗

天氣已經沒上幾星期那麼熱,但Omama又很想和OO在今年入秋前和OO試試下水,於是在一個較為和暖的傍晚,帶齊"架生"和OO爸到屋苑的泳池嬉水去也。

因為生手的緣故,我和OO爸到了泳池才發覺忘了替OO預先穿上游泳片,於是在池邊才論論盡盡地替她換上。不脫片尤自可,一脫才赫然發現小OO的屁股竟然沾滿了便便! 幸好泳池裡只有小貓兩隻,並未有察覺。我和O爸交換了一個眼神後便迅速地把片再包好,由我把OO抱到更衣室內清理清理再出場。

可是,更衣室內原來無一個平的surface可以讓我替小OO清潔! "唔生銹"的OO又扭來扭去,於是我把心一橫把她打直的抱起,脫掉有便便的片,和她一同站在花灑前,企圖抱著她站著洗個屁股。一開水龍頭冰凍的水柱猛烈地向OO射出,嚇得她哇哇大哭,揮手踢腳。而我,可憐的我,在我努力地想替小OO洗pat pat的同時,卻沒有留意她的便便全部都沖到了我身上來...

Omama 當場成為了周紳士...

結果? 當然是要叫O爸來救命了...

幸好,我和小OO在變乾凈了後終於下了水 (我怎可以輕易放棄呢?!),而她在掙扎了好一會後,終於都學會了享受泡水的樂趣,還有點樂而忘返。

下一次,一定會有備而戰!!

4 comments:

Good Fish said...

睇到你話變咗周紳士,我大大聲笑咗出來,嚇親坐係隔離既笨佬老公……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小朋友好鐘意玩水架!Enjoy 啦!

老朽 said...

勁正呀細妹...!!! 呀, 唔係, 係周紳士先o岩... :p

你們無買o的專用來游水的尿片? 我們買了, 放在水泡旁, 所以一定記得換的...

~~ MacCloudy ~~ said...

有買呀,但係放咗入個袋度,唔記得出門前換,於是搞成咁~

老朽 said...

喂喂... 好耐無見你 update 喇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