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沒有秘密的日子

剛過去的聖誕假,盡嘗甜酸苦辣。

假如你問我,三十歲生日過得快樂嗎? 我或許會答“還不錯”,只是這“不錯”包含的意思是你無法想像的吧。

那一天,我在醫院裡渡過。

我的第一個孩子,在我三十歲生日當天"出生”了。那時他還未足8週。

這事對我的打擊,比我想像中要重。

可幸的是天生樂觀的我,過了哭著進睡的日子後,依靠著禱告與及密集式的retail therapy和partying,逐漸恢復過來。

其實經歷了這些,我還是覺得感恩、幸福的。

小BB: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那麼有限,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了你。希望你現在一切安好。

期盼2008年的旅程,不用那麼崎嶇無常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sorry to hear ...
i know you'll be fine
i thought i was the one who's been suffering the most since 2008, but then ...
yes, we all need to pray to God and let Him guide our ways, simply He will have the best plan for us!

will keep you in my pr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