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上山修練Latte Art

自從上次撞彩成功拉出Latte art之後, 好像有點後勁不繼, 拉來拉去也不太像樣, 有一次在朋友面前竟然還拉出一條大便和一條左右各有小球體的"東西"(哈哈, 不用說得太白吧), 好不尷尬! -.-"

於是今天特意到 Cafe Artigiano拜訪,企圖偷師.遇上的靚仔barista少有的有耐性地給我解說,一邊示範一邊教我箇中技巧,只差沒有讓我當場實習而已.這時另一邊廂正在埋頭努力趕order的barista,連同那條變得越來越長的隊中的人已開始怒目相向,我再賴死也不好意思啦~

為了不要辜負靚仔barista的一番好意,我要繼續努力!!

1 comment:

老朽 said...

呢位小妹妹...
不如下次你返來香港去我們屋企表演一次啦. 我到而家都拉唔到花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