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喜歡?不!

小時候很需要別人的認同,覺得如果跟朋友的喜好不一樣,她們就會覺得跟我合不來,不肯跟我玩。

所以一直習慣了喜歡朋友所喜歡的,自己不喜歡的話也不會多提,勉強學著融入。

不知不覺在二字頭來到盡頭的這幾年,忽然像開了竅一樣,開始明白原來公開承認自己的喜惡後,朋友還是會接受的。

又或者說,現在想的是:“Like it or not, this is who I am!”

好,就讓我痛快的列出我討厭的事:
﹣早起
﹣俾人啤
﹣長氣 “um chum” 的人
﹣看鬼片/鬼古
﹣別人亂放我的東西
﹣開車太慢的笨蛋
﹣昆蟲,爬蟲,蜘蛛
﹣沒家教/亂扭計/沒禮貌的小鬼
﹣自以為是的客戶/態度惡劣的MOA (醫務所“姑娘”)
﹣被“質”吃東西
﹣跟有他說沒人說的人開會
﹣任何時候被吵醒
﹣吃唐蒿
- 吃有花生或腰果的餸菜
﹣去 Parker Place
﹣肌肉發達,穿白色背心,gel著染得金黃的頭,戴粗金鍊,斜背LV腰包,穿白色球鞋的怪獸
﹣所有自以為漂亮/帥的男男女女
﹣咬著牙簽走出餐廳的人

最後是

﹣明明很討厭你但又不能讓你知道!!(不會是在看的你們啦...)


喜歡的呢,遲些再數。

2 comments:

老朽 said...

我係你大佬呀... :)
死咯, 我都係 um chum 的人哦... ><"

另, 新居入伙大吉, 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hey cloudy ... here you go !

http://www.wtheatre.org.hk/onceinalifetime/index.html